哈哈,電腦好了。

所以把上禮拜打完沒貼上的貼上。

迎新

超讚的啦!  

一切都安靜下來了 ─ ─ ─ ─ ─ ─ 

也結束了,耳邊嗶嗶聲的哨子聲還是一直盤旋在我腦中,

揮之不去。今天是10月21號,

經過了兩天一夜的小隊輔生活,有很深的感觸、

更有很深的感傷。小可、CC、小愉、大麥、

土撥鼠、蛋蛋、JJ、Q毛、胖達(聽說是一個卡通的角色)

、小鳥、筱燕、a夢、汪汪,你們都是最棒的隊員,



雖然說我們拿到的不是總錦標,

不過你們在我心中永遠是第一名,真的!

在玩遊戲時的連續贏,還有喊到第幾小隊最厲害時,

我永遠都聽的到你們的聲音,讓我真的很感動。

當然別忘了另一個隊輔就是小馬,

從開始籌備迎新時便給了我不少意見,如果沒有小馬

,我想我們這隊給我帶到應該會很悶吧!

另一個最大的功臣,沒錯!就是你。

謝謝你把我構想中的圖畫出來,

不然憑我的手是畫不出來那麼漂亮的小隊旗,

也謝謝你陪我傷腦筋該怎麼把隊旗的東西找齊。

也謝謝阿包(中隊長)和小藍學長,

給了我不少意見。一個小隊從不熟到彼此熟悉嘻鬧、

有默契、只要看我眼神就知道下一步怎麼做的小隊員,

實在是不簡單。當我們彼此熟悉了,卻是要分開的時候。

喝過綠茶池裡的水,濕淋淋的我赤著腳走在校園裡,

突然好深的失落感湧上。突然間,

每天放學後的練舞持續了一個月左右(不包括籌備),

頓時間不用練了,講實在的,好不習慣。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段回憶之所以讓人回味,

在於我們曾經有過的努力。一開學總是不想每天練舞,

當我聽到要開始練舞,我居然有打退堂鼓的念頭。

面對越來越近的迎新,

中隊長們和總召總是很嚴格的挑出我們的缺點,

還有晚會的表演我實在是不怎麼有信心,

導致當時的心情是不高興甚至不爽不想練,

可是如果沒那麼嚴格,怎能有今天的成績呢?

看到女總召哭,看到活動平安順利和充滿笑聲的結束,

心裡更是五味雜陳。總召不止要策劃,更要為每個人負責,

那種重責大任不是說你想負責就負責,

想一想總召的嚴格也是有道理的。

看一看總召之後在看一看可愛的小隊員,

每個人都很累,可是臉上總是掛著開心的表情。

講實話,我都會找時間偷懶,因為真的很累,

可是卻在小隊員臉上看不到累的表情。

謝謝你們在活動之中,聽我們的話。

也謝謝你們在活動結束之後,給我打氣。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小隊員。

10月20和21號,是我試著當領導者角色的日子。

10月20號早上六點多,睡眼惺忪的我,

緩緩的爬起床,做最後的整理,在我出發當小隊輔之前。

一到集合場,果然不出我所料,學校幾乎沒有人,

除了我們辛苦的工作人員外。一到之後,

便選個最溫暖的角落坐下(溫暖??),

此時的冷風不時咻咻的掠過我耳邊。

突然中隊長出現,叫我和水槍(也是隊輔)

去搬三個中隊長請客的早餐。走著走著,

看著手錶裡的時間離集合越來越近,我不禁在擔心,

等等我該怎麼辦講話。終於時間到了。

「哦!?有一個好像是學妹可是在外面不敢進來的樣子。」

於是總召便規定說一隊裡要有一個隊輔出來領學弟妹

:「醫化or社工嗎?來,那邊有報到處喔」。

可是幾個隊輔(是我想的= =)竟然像在拉客一樣:

「人客阿~來坐喔!」等到人差不多都來了,

集合舞就放下去了。跳完之後,

總召一個一個叫工作人員上台介紹,說實在的,

好緊張。很慚愧的,我不善於帶活動,只能叫小馬撐一下場面。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我們隊有不少「嗨咖」。

之後當然就是宣誓啦,果然跟去年我們的宣誓詞一樣,

可是不是換系了嗎= =a!宣誓之後就是小隊時間,

我只能帶一些自我介紹和小馬的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玩一下下就又被集合歌抓回來,跳完後便是午餐時間。

午餐時,我居然不知道要跟小隊員講啥,只能默默吃飯,

偶爾跟小馬討論該怎麼帶。吃飽就是show time啦!

第一關來到了營火舞的地方,大家雖然頂著大太陽跳著營火舞,

可是大家表現真的好好!之後跟關主坳到不少分數。

第二關來到了花朵舞的地方,就是「你是我的花朵」

加台客舞步,這關也表現不錯,所以也加了不少分。

第三關就是「第一隻舞」了,這個就複雜點了,

有很多人手會打結,還蠻好笑的。之後便是集合舞啦!

跳完也是小隊時間,

這時後我就拿出爛爛的晚會表演劇本給大家參考,

大家便開始思考,可是因為礙於道具和時間,

沒啥討論到時間又結束了。之後帶大家去吃晚餐,

晚餐是在宿舍餐廳吃火鍋,很好吃,不過很爛的是,

飯居然不夠我們吃,排了將近半小時的隊等飯吧!

不過看小隊員吃的很開心也值得。之後小隊輔全被叫去集合,

原來是值星官找我們,是要討論晚上怎麼幫新生慶生的事,

還先跟黑昆和阿軒(都是隊輔)說他們晚上會被值星官罵,

還有回大禮堂時,叫大家全閉眼睛,由第一小隊當頭,

第六小隊當尾,第七小隊當頭,十二小隊當尾,

其它小隊輔在旁協助,一面盯是否有人沒閉眼睛和注意路面凹凸。

進到了禮堂,就是拜火神和香舞,都結束之後就是迎火舞,



因為人很多,所以看起來很亂。結束之後我們便照之前說的,

各小隊帶到固定的位置,迎接晚會各小隊的表演。

讓我很擔心的是,我們根本就是硬頭皮上,沒有排演過,

連角色出場順序都還不知道的。隨著越來越接近的表演,

讓我心情越來越沉重。

不過我那些聰明的小隊員還是渡過了不安的時間,

雖然說不是很好,但是真的夠了...我很滿意了。

之後表演完就是一連串的節目遊戲,

要結束前還請醫化樂團來嗨,真的是嗨到翻!

結束之後,集合完領睡袋,便帶到樓上準備讓他們「睡覺」。

到了樓上給他們十分鐘盥洗,

我們隊輔當然知道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就在外面偷偷的聊天,

不過被中隊長趕進去睡了= =

時間到時值星官當然是在外面破口大罵叫大家集合,

不過大家真的很像遊魂,慢慢飄,我們只能一直趕人

(那時候一定有很多人在罵我們)。

集合時,值星官便推了男總召,說人是怎麼照顧的,

現在人家在醫院了,要怎麼跟人家爸媽交代?

之後便點了黑昆和阿軒上去罵,理由是晚上吃火鍋時偷人家的料。

之後便點了新生的名字,想不到居然有我= =a

不是說小隊輔沒有嗎?之後值星官退場時,蛋糕出來了,



煙火也碰碰碰的放,還有顯眼的生日快樂。

之後男總召帶大家向四個方位拜拜,祈求夜教平安成功。

一個小隊分有護身符和手電筒。之後便去闖關啦~

不能說闖關,而是校園巡禮。

想不到夜叫其實也不會很恐怖,因為團結就是力量!

說到這裡讓我很不爽,為什麼會有閒雜人等裝鬼嚇人?

且嚇完人還在笑,靠!那我們算什麼!

這一切都是在我們預料之外,且這種玩笑並不好笑喔!

當時我已經把小隊旗拿著,準備打嚇我們小隊的人,

因為那根本不是我們工作人員阿!!

凌晨一點了,結束之後,大家便在外面喝了綠豆湯。

我說JJ阿,你是聽不到我說第五小隊集合喔,

害我怎麼點都少一個,嚇到我了。平安的帶上樓之後,

換我去盥洗了,刷牙之後不用翻滾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10月21號早上六點多,

看看旁邊的隊輔還在睡,於是我又緩緩閉上眼睛,

到了將近七點,真的來叫我們隊輔起床了。

給了他們幾分鐘盥洗就全部帶到樓下集合了。

老樣子,跳著已經跳無數次的集合舞,

跳完來到了早餐時間,

也是老樣子我還是把我的早餐丟給水槍吃,

看著小隊員們睡不飽的表情就覺得好好笑。



吃完早餐就是大地遊戲時間啦!

第一關我們來到穿越時空,就是用身體傳剪一個洞的報紙,

我的小隊員們個個都很厲害,

可是怎到我時都會有撕紙的聲音阿!?orz

之後第二關我們跑去夢幻加分關,

說破了,就是把我們搬到教室外面的桌椅在搬回去阿= =凸!

跟其他小隊互嗆後,我們又去了下一關,

人體黑白切,小隊員很厲害喔!連續贏!

讚啦~之後抓住了流動關卡機會命運的關主,

可是卻把小隊員丟在後頭= =a。

哈哈哈~天助第五隊也,抽到的題目都超簡單,

一下子就過啦!就這樣跑很多地方之後,

我們來到了傳說中的綠茶池,這關是所謂的混水摸魚,

要把水池裡的瓶子找出來,

因為不想濕所以把小隊員往裡面推= =。

過了之後時間差不多了,便回到禮堂準備參加總關,

小隊猜拳潑水,很不幸的,

小隊員們沒了之前幾乎百戰百勝的拳運,

尤其是小可,運氣用盡吧!哈哈!

我在猜我們可能是在那關輸的吧!

(後來知道因為阿諾忘了幫我們加分,

不然我們是第一名喔!!不過也不能怪阿諾,

活動中有很多事是他不能掌控的!)

之後帶幾個阿Q去拿烤肉用具,

選了比較陰涼的地方坐下烤了起來。

這裡小鳥比較辛苦,都是他在升火,

我呢?哈哈,很不好意思,我在旁邊偷懶。

烤著烤著,我被偷襲了,被黑手黨抹臉,

當然我也不甘示弱,要玩大家玩,

就這樣過了烤肉時間。之後當然是集合準備頒獎啦!

哈哈~雖然我們的名次是最佳xx獎,

不過,值得啦~大家都很厲害喔~

之後騙大家說要低頭沉思這兩天發生的事,

結果卻是在樓上接消防栓的水,從樓上噴下來,

超好玩!在來就是小隊輔被丟綠茶池的時間了,

不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也被丟了,

喝了幾口水之後,根本站不穩,

不過很好笑的是,有男生在我旁邊說,

學長救我= =+..上去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報仇啦,

奇怪怎麼人都不見了,不過還是被我找出三隻貓,哈哈哈!

整個活動,要謝謝活動組、器材組、

機動組、隊輔組、美宣組等等,

我們給你們致上最高敬意,最後要謝謝我那些乖乖的小隊員小可

CC、小愉、大麥、土撥鼠、蛋蛋、JJ、Q毛、胖達、

小鳥、筱燕、a夢、汪汪。因為有你們,

這次活動才會那麼開心,最後 一起來小隊呼吧!
 

五敵鐵金鋼

五敵鐵金鋼

五~敵~鐵~金~鋼

我們是 第五小隊

選擇別隊是個大錯誤

看到別隊讓我好想吐

第五第五第五 勿喔勿喔勿喔

最後在給我們大家一個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