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號

七點到,手機鈴聲把我吵醒。

「現在才七點,我起來幹麻?」

原本想把鬧鐘按掉,才驚覺今天要去墾丁。

匆匆忙忙的刷了牙,確認了一下行李,電話響了。

「大旺,我到了」龍先生的聲音。

於是迷迷糊糊的下樓接龍先生。

扣扣扣

「蕭米奇,起床了!」

他居然還在刷牙洗臉。於是全世界都在等他。

接下來便如預期的往火車站寄車去。

成員:

177 娜娜 wii&嬰兒車 米奇 老龍 我 等七人

一路上像沙丁魚一下被擠到高雄。

有司機開廂型車說要載我們到墾丁。

一路上果然沒錯!蕭先生又在睡了。

就這樣搖搖晃晃到了墾丁也一點左右了。(經過夏都...)

但是也下起雨來了。

租了四台車  往民宿的路上

騎騎騎....

一路上都很順利

但是到了一個施工的路段

前面的車也很順利的通過了那個路段

其實大家都貼很近...

旁邊當時有一台遊覽車呼嘯而過

但是當我們三台車平安通過時

此時我驚覺

「哇靠!!有三角錐!!」

煞了車平安的通過

但是當換到蕭先生時

來不及了!!

一陣煞車聲   「碰!!」

死定了

那時我腦中有不好的感覺

沒錯

先生跟龍先生翻車了(忘了拍下來

嚇到我了

於是我趕快丟下我的車衝過去幫他們

米奇比較嚴重一點  傷到手和腳

先生幸運了點小破皮

此時旁邊的工人說..

(台語)「阿你們要不要緊!? 

我們是沒關係啦! 你們有事嗎!!!」= =

事後我們覺得又氣又好笑

沒事會躺在地上!?

不過也還好當時沒有往遊覽車的方向滑過去!

確定完米先生「還可以」之後

便決定趕快回民宿和找醫院

但是問題來了

禮拜六哪來的醫院!?(只有婦產科)

找到了一個小小的藥局

但是要兩點才開

剛好我們住福安宮附近,所以先去拜拜了。

福安宮.JPG 

拜拜完之後,覺得還是不太妥

所以還是去找醫院

一路騎騎騎

用問的問到了一間醫院

但是也只有婦產科有開= =(命阿)

所以就找了一間不太起眼的骨科看

裡面是一個七八十歲的老醫生

照了x光和“橋”過之後

包了一些藥和給我們幾本他寫的書!!!(法醫= =..不就是...?)

之後我們便去戎將軍包子店買了包子

雖然我吃很飽也不錯吃  但是也花了我八十塊(兩個咖哩雞)

看到了小狗一直看我

於是好心的撥了幾塊

牠舔了一下就再也不去看它了!!

(怒) 給牠吃還挑!

吃完之後

就去玩了GO Kart 賽車

GO KART.JPG 

我是不怕撞牆

但是怕發生連環車禍

然後就直奔墾丁街跟鵝鑾鼻

心情  優.JPG 

看了人家玩香蕉船和漂亮的風景

翻船了.JPG 

看我相機拍了不停就知道

有多漂亮

雖然一路上偶爾飄小雨美.JPG

但是還蠻涼爽了

就這樣到了晚上

買了一些小吃邊走邊吃

餓.JPG 

差點被娜娜拉去看什麼鬼猛男秀= =

也陪了阿wii去畫刺青

畫的.JPG 

師傅很厲害

手工很漂亮

畫完之後  雨也小停了

便商量要吃什麼

沒結果的下場就是...m當當

餐.JPG 

LDS們也買了泡麵回去當宵夜

就這樣我們又騎了回去

「ㄟ   那麼早回去我們要幹麻?」

「ㄜ...釣蝦阿!!民宿附近有!!」我答道

托嬰兒車的福  我們有小小的進步了!!

不是手在痛.jpg 

不是手在痛???↑

釣了兩個小時  快12點了

於是烤一烤

吃一吃

快一點了!!

於是我們便走回去民宿

洗澡  打屁  睡覺

某兩個畜牲  白天像蟲  晚上像龍

177跟娜娜也跟我們打屁很久

很累了.JPG 

但是終究不敵睡蟲

先睡了

剩下男人的時間了!!

哈哈哈

又怕吵到她們

所以就小小聲的聊到了快四點吧!!(如果我沒記錯)

睡前設定了七點半的鬧鐘

想說她們那麼累

所以

就想說先起來幫她們打理早餐

於是我就睡了

聽說某畜牲差點把魔爪伸向龍先生

時間很快的

鬧鐘響了

我就揉揉眼睛出門買早餐去

一出門

我瞎了

外面超亮的

我站了一分鐘有

還是好亮!

差不多一分半鐘

就稍微可以看到了

這下囧了

哪裡有早餐店?

於是到處走走

還好有在賣= =

就這樣買了全部人的早餐

放在桌上

一大早我去買的早餐.JPG 

回想發生的事情

差不多八點半時

大家就醒了

於是又在房間噹米先生和打屁

大家就在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之後決定先退房在去白沙灣

浪花一朵朵.JPG 

在那邊原本不想溼的

結果被陷害

沙子黏在身上根本洗不掉阿!

死龍賢x

一直在拍比基尼妹妹

等曬了一定的太陽

我們又往貓鼻頭奔去

這裡更漂亮

想當然爾

拍拍拍變成我的工作

一路上大家瘋瘋的

還蠻好玩的

接下來又狂奔至海生館

很巨大.JPG 

看到了好大的石班= =

白鯨  藍鸚鵡(醜到一個境界) 豆腐鯊(超大)

DSC01987.JPG 

 

 

其他魚比起來好迷你.JPG 

逛完海生館之後

大夥覺得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還了車

搭車回高雄

在火車上

大家還意猶未盡呢

SL702366.jpg 

我們大家 下次再一起去玩吧!!

總報告  我們里程數  135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