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悶

不管是天氣還是心情

悶死了

今天教練請假

所以把今天的學車

挪到昨天與下禮拜

這樣讓我睡覺醒來

我要幹麻..

轉了轉電視

用了一下電腦

讓我更無聊了

於是就出去晃晃順便買飯回來

晃到了黃金海岸

吸了半小時的海風

精神飽滿的回到了房間

海邊  是我的海洛因

不管我心情好不好

都會想起它

回到房間之後

看了蠟筆小新(我的最愛)

再看了一下新聞

周公再次來敲門

於是我繼續睡了= =(就有人不陪我出去釣蝦)

睡了一個小時被窗外車的吵鬧聲吵醒

滿身汗  於是開了冷氣

讓自己煩雜的心沉澱一下

原本想關閉網誌

因為我不喜歡  欺騙

但是後來想想

我不想逃避  我想學習面對

所以網誌只關閉不到幾分鐘又開啟

我是個善變的人嗎

maybe

下午洗完衣服之後

獨自出門 

要去哪

我也不知道

後來想說去打電動

卻發現忘了帶卡片

於是做罷

出門晃了一圈又回到了房間

直到晚上

獨自去夜市

有衝動想買很多東西

但是最後只買了芭樂回來當晚餐

回來的路上摸一摸口袋

發現

我還有全家的集點還沒換呀!!

只到明天

於是在回家的途中順便去兌換了三張

順便買了比菲多來喝 

就這樣一邊吃芭樂

一邊打實習總報告

但是要打什麼?

我也不知道

沒有任何的想法

我囧了

完蛋了啦

寫不出來....

沒什麼好寫...

我看...

明天在去機構晃一晃好了

如果  沒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