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黃金海岸

 

好寧靜

 

好悠閒

 

謝謝妳們找我去晃晃喔

 

nana  木瓜  小潔

 

哈哈哈

 

一群人

 

兩隻狗

 

就在海岸邊來回走

 

累了就坐下聊天

 

天南地北的聊

 

好像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當然笑點不斷

 

很開心

 

真的

 

晃完之後

 

就去吃個宵夜

 

當然也是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我的臉都僵硬了

 

謝謝妳們喔

 

現在都四點多了

 

爬不起來不要怪我==

 

狗狗很可愛耶

 

元元  嘎逼

 

只是

 

下次再咬我

 

我就把牠們丟到海裡==

 

都不知道狗王的厲害..

 

真是沒長眼的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