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揮別了大學四年的生活

 

原本跟學妹約好時間拍照

 

但是卻都因為忙忙忙而一再延

 

還好她們都很體諒我

 

謝謝妳們囉

 

cc  曾小趴  宋如如

 

曾小趴  謝謝妳的金莎花↑

cc 謝謝妳的卡片、花、Ferrari Uomo 香水↑

 

學士服真不是普通的重

 

收發學士服真不是普通的亂

 

點收學士服真不是普通的壓力大

 

搞這些就讓我  阿龍  米奇忙翻天

 

還好一開始搬學士服

 

阿龍有來幫忙搬

 

不然一個人搬兩箱真的會死人

 

不知道為什麼

 

大學的畢業典禮

 

給我的感觸就沒那麼多

 

是因為天氣熱嗎?

 

一整天汗沒停過

 

德育獎頒獎

 

我是覺得

 

嗯....

 

有點亂

 

學校都預演假的

 

座位、流程都跟預演時不一樣

 

晚上的畢業典禮也是

 

說好的一些流程也不一樣

 

期待的煙火也...

 

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震撼

 

我有拍影片

 

但是太大了

 

不想放

DSC06236.jpg 

 

98畢業生  社工四甲

 

李易蓁老師帶領的班級

 

伙伴們

 

謝謝妳們讓我有充實的大學

DSC06174.jpg

 

還有 

 

該叫妳汪汪  還是柳柳

 

妳的女兒好可愛喔

 

戴了我戴過的帽子

 

以後會跟我一樣優秀唷

 

剛剛爸媽來幫我載一些東西回去

 

果不其然

 

一台車載不完

 

只是

 

辛苦我爸媽了

 

大熱天的

 

不過

 

畢業了

 

該迎接新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