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到底是什麼組成的

 

為什麼可以很堅強

 

又可以很脆弱

 

震驚的消息

 

朋友一個一個接著離開

 

車禍

 

生病

 

而且還是血癌

這個(癌)

 

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只是為什麼

 

那麼好的一個人

 

會這樣就走了

 

一個身體比我強壯

 

開朗的人

 

就這樣離開了

 

那我

 

到底是什麼支撐我?

 

 

 

 

我很幸運

 

活到現在

 

面對前所未有的一些挑戰

 

當然包括很多的挫折

 

付出很多的用心

 

收到很多的珍惜

 

誰說

 

沒有對等

 

付出不就是要讓對方珍惜嗎

 

我的目的夠了

 

真的

 

我這樣一直告訴著自己

 

 

 

為什麼

 

人生就是這樣

 

短時間內

 

有人結婚

 

有人去世

 

有人失戀

 

有人熱戀

 

有人開心

 

有人難過

 

有人哭泣

 

有人喜悅

 

這些不同的元素

 

牽動著我們的生活

 

 

 

我真的有我表面的開朗嗎

 

 

還是

 

我只是擁抱著內心的黑暗

 

DSC07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