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我要這麼累??

 

 

 

到底是為什麼....

 

 

我始終抓不到你......?

 

 

 

 

 

你總是能突然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當我想好好的

 

把握你時

 

你卻又消失?

 

 

 

為什麼要那麼的神秘?

 

總是來無影去無蹤??

 

 

 

我知道我能力比你差

 

 

我跟不上你的速度

 

 

但是請你別嘲笑我

 

 

尤其在我睡覺時

 

 

我的腦袋

 

 

會一直迴盪著你的嘲笑聲

 

久久揮散不去

 

 

你也不要故意停下來等我

 

 

當我好不容易靠近你時

 

你卻又飛快的消失

 

 

這樣的日子會讓我很累

 

你知道嗎??

 

 

我很生氣你這樣的作法

 

 

 

我想放棄了

 

我不想追逐

 

我想跟你同歸於盡.........

 

 

 

 

我用了電蚊香

 

這是我最後的必殺了

 

 

 

如果殺不了你...

 

那你來吧...

 

我認輸了....

 

 

蚊子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