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安靜下來了 

─ ─ ─ ─ ─ ─ 

也結束了

耳邊嗶嗶聲的哨子聲還是一直盤旋在我腦中

揮之不去。

經過了兩天一夜的小隊輔生活,

有很深的感觸、更有很深的感傷。

讓我意外的是,我拿到的精神總錦標!是第一名耶!!

喊到第幾小隊最厲害時,我永遠都聽的到你們的聲音,

讓我真的很感動

當然別忘了另一個隊輔就是嘉鎂,

迎新時給了我不少意見,如果沒有嘉鎂,

我想我們這隊給我帶到應該會很悶吧!

另一個最大的功臣,沒錯!

就是你,寶貝。

謝謝你把我構想中的圖畫出來,

不然憑我笨笨的手是畫不出來那麼漂亮的小隊旗,

也謝謝你陪我傷腦筋該怎麼把隊旗的東西找齊。

也謝謝靓仔辰彥(中隊長),給了我不少意見。

一個小隊從不熟到彼此熟悉嘻鬧、有默契、

只要看我眼神就知道下一步怎麼做的小隊員,

實在是不簡單。

當我們彼此熟悉了,卻是要分開的時候。

閉幕式結束時,

濕淋淋的我赤著腳走在校園裡,

突然好深的失落感湧上。

突然間,

每天放學後的練舞持續了一個月左右(不包括籌備)

頓時間不用練了,講實在的好不習慣。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這段回憶之所以讓人回味,在於我們曾經有過的努力。

一開學總是不想每天練舞,當我聽到要開始練舞,

我居然有打退堂鼓的念頭。面對越來越近的迎新,

中隊長們和總召總是很嚴格的挑出我們的缺點,

導致當時的心情是不高興甚至不爽不想練,

可是如果沒那麼嚴格,怎能有今天的成績呢?

看到精神總錦標這幾個字時,我哭了,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帶不好,

所以這個獎應該是跟我無緣...

看到活動平安順利和充滿笑聲的結束,心裡更是五味雜陳。

我發現總召,看到活動順利結束時,

是比我們還要感動的。

總召不止要策劃,更要為每個人負責,

那種重責大任不是說你想負責就負責,

想一想總召的嚴格也是有道理的。

看一看總召之後在看一看可愛的小隊員,

每個人都很累,可是臉上總是掛著開心的表情。

講實話,我都會找時間偷懶,

因為真的很累,

可是卻在可愛的小隊員臉上看不到累的表情。

謝謝你們在活動之中,聽我們的話。

也謝謝你們在活動結束之後給我打氣。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的小隊員

(至玲、玉井人、台北人、思婷、鈺庭、小立、

宜君、立雯、光第、蔣公、文傑、阿凱、小玉)。

10月4和5號,是我當領導者角色的日子。

10月4號早上六點多,睡眼惺忪的我,

緩緩的爬起床,做最後的整理,在我出發當小隊輔之前。

先去小易家幫忙拿好大的道具..

不過最後被身體最強壯的飛人一手拿一手騎車拿去了學校。

一到集合場,果然不出我所料,學校幾乎沒有人,

除了我們辛苦的工作人員外。

 

↑三個總召

 看著時間離集合越來越近,我不禁在擔心,

等等我該怎麼講話。終於時間到了。等到人差不多都來了,

集合舞就放下去了。

跳完之後,總召一個一個叫工作人員上台介紹,

說實在的,好緊張。

很慚愧的,我不善於帶活動,

只能叫嘉鎂撐一下場面。

之後當然就是宣誓啦,

宣誓之後就是小隊時間,因為要負責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所以只能拜託嘉鎂帶一些自我介紹。

接著就趕著教晚會的舞蹈↓

教一下下就又被集合歌抓回來,跳完後便是午餐時間。

↑優秀

午餐時,我居然不知道要跟小隊員講啥,

只能默默吃飯,偶爾跟嘉鎂討論該怎麼帶。

之後就是這兩天所要的舞步教學,

我們第一關來到了洗刷刷的地方,

大家雖然頂著大太陽跳著洗刷刷,

雖然是大太陽,可是大家表現算不錯了!

第二關來到了營火舞教學的地方了,

大家被太陽曬到快暈倒了,當然包括我!

第三關就是「第一隻舞」了,

這個就複雜點了,有很多人手會打結,

還蠻好笑的。

之後便是集合舞啦!

之後帶大家去吃晚餐,晚餐是在宿舍餐廳吃火鍋,

很好吃,不過很美中不足的是,飯居然不夠我們吃!

不過看小隊員吃的很開心也值得。

之後因為音樂的問題我跟米奇暫時的把小隊交給了小c和嘉鎂。

因為這兩天很少的時間能跟小隊員聊天,

第一天因為要忙晚會,(我是呈現焦慮的)

所以我必須要把晚會所需的音樂全部送到音控,

這裡要謝謝但但,他幫了我們不少的忙!!(我會請你滷肉飯的)

晚會開始,就是拜火神和香舞,

都結束之後就是營火舞,

因為人很多,所以看起來很亂。

結束之後我們便開始準備了晚會的流程,讓我很擔心的是,

我們根本就是硬頭皮上,沒有什麼時間認真排演過。

隨著越來越接近的表演,

我跟米奇、大蠢、飛人、蒼蠅等人,去了營本部換裝!

時間的接近,讓我心情越來越沉重。

我們先是跳斧頭舞當開場舞,

之後就是跳Mr.Q的改編舞

http://tw.youtube.com/watch?v=0WCT8h0jVeI&feature=related 

晚會表演真的問題一堆,道具有少...

所以我們壓軸原本決定跳

http://tw.youtube.com/watch?v=7_fHmxZGa1E

的道具有變動,臨時改變要脫掉上衣!!!

很煩的情況不止這樣!

還有一些人根本不聽我們所排演的流程,

不過我那些聰明的小隊員及中隊隊輔還是陪我渡過了不安的時間,

雖然說不是很好,但是真的夠了...我很滿意了。

之後表演完就是一連串的節目遊戲,

還有火棍跟火球舞↓

要結束前還請地下樂團來嗨,真的是嗨到翻!(死小萬你真帥!)

結束之後,集合完領睡袋,便帶到樓上準備讓他們「睡覺」。

到了樓上給他們30分鐘盥洗,

時間到時值星官當然是在外面破口大罵叫大家集合,

不過大家真的很像遊魂,慢慢飄,我們只能一直趕人

(那時候一定有很多人在罵我們)。

藉口是說有新生欺騙我們一些事情,沒跟我們告知!

之後便點了新生的名字,值星官退場時,蛋糕出來了,

煙火也碰碰碰的放,超漂亮的阿!!

在身心疲憊的夜晚,

看著漂亮的天空跟小隊員們聊聊天,讓我好開心。

就是夜教時間了!

夜教長講解夜教所需注意之事項,並祈求夜教平安成功。

一個小隊分有護身符和手電筒。

之後便去闖關啦~不能說闖關,而是校園巡禮。

想不到夜教其實也不會很恐怖,

因為團結就是力量!(去年似乎比較恐怖)

夜教結束時也差不多凌晨一點了,

結束之後,大家便在外面喝了綠豆湯。

喝完之後工作人員小小的開會

就去睡了!

10月5號早上六點多,我被冷氣冷醒,

看看旁邊的隊輔,

真佩服他們身體捲在一起了還可以睡,爆冷的!!

為了逃離冷凍庫,我就飄飄飄到外面趴一下。

之後集合時間到了!

給了他們幾分鐘盥洗就全部帶到樓下集合了。

老樣子,跳著集合舞,跳完來到了早餐時間,

也是老樣子我還是把我的早餐小隊員們吃,

我只喝了一杯紅茶,

看著小隊員們睡不飽的表情就覺得好好笑。

吃完早餐就是大地遊戲時間啦!

第二關我們跑去夢幻加分關,說破了,

就是把我們搬到教室外面的桌椅在搬回去!

跟其他小隊互嗆後,我們又去了下一關。

這路上一路的諂媚

中隊長、總召、音控、伙食、值星官、關主等人,加了不少分!!

不過諂媚的話不是我想的,是嘉鎂想的,

我只負責把它實現!過了之後時間差不多了,

便回到Q棟旁準備參加總關,小隊猜拳潑水,

玩到後來不管輸或贏都拿起水就潑!!

還有消防栓的水耶!從二樓噴下來,這裡大家玩的超嗨的!

因為天氣爆熱!之後帶幾個阿Q去拿烤肉用具,

選了比較陰涼的地方坐下烤了起來。這裡隊員們比較辛苦,

都是他們在升火,我呢?哈哈,很不好意思,我在旁邊偷懶。

在這過程中,三個系在玩遊戲,大家都玩的很嗨!

至於我呢..則是選了比較涼的地方,看著他們烤肉,

至於我為什麼不跟小隊員們相處最後的時間,

那是因為我怕我會捨不得...因為大家真的很棒!

就這樣過了烤肉時間。之後當然是集合準備頒獎啦!

哈哈~出乎我意料之外!!我們居然是精神總錦標耶!!

第一名耶!!大家都很厲害喔~不過我居然哭了...

因為大家真的都很辛苦,不止工作人員,

第二中隊的隊輔們在迎新接近時常常練習到半夜兩點過後,

嘉鎂、fish、小c、章魚、辰彥、米奇、飛人、大蠢、蒼蠅、小易大家辛苦了(少飛人跟小易)↓

另外小隊員也跟著我們一直曬太陽,大家真的超優秀的!

之後騙大家說要低頭沉思這兩天發生的事,

結果卻是在樓上接消防栓的水,

從樓上噴下來,超好玩!在噴水的時候,出現了彩虹,

大家都超感動的。

 整個活動,要謝謝活動組、器材組、

機動組、隊輔組、美宣組等等,我們給你們致上最高敬意,

最後要謝謝我那些乖乖的小隊員

(至玲、玉井人、台北人、思婷、鈺庭、小立、

宜君、立雯、光第、蔣公、文傑、阿凱、小玉)。

因為有你們,這次活動才會那麼開心,

最後 一起來小隊呼吧! 

舉起你的左手抗議抗議

舉起你的右手注意注意

舉起你的雙手後力細後力細

第八小隊愛的鼓勵一起來

八比鴨鴨八比八比鴨

八比鴨鴨八比八比鴨

八比鴨鴨八比八比鴨

八比鴨鴨八比八比鴨八比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