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著下午的天空

 

橘色帶一點詭異的粉紅

 

是颱風要來了嗎?

 

 

 

最近一直都很浮燥

 

靜不下心

 

一直在思考著

 

是否要前往台中補習

 

有太多的原因都指向台中

 

但我卻像迷路的小螞蟻

 

走在龐大的迷宮中

 

無助  緊張  不知所措

 

 

 

我想這只是我的過渡期

 

請在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想

 

 

我正在找尋

 

當初那一種

 

毅然決然的跳進完全陌生的

 

法律世界

 

像劉姥姥一般

 

什麼都新鮮

 

什麼都想試

 

但是  一不小心

 

就像誤食馬錢子一樣

 

以為在眼前的是美味的破布子

 

挑動著自己的味蕾

 

殊不知

 

一步一步走向美麗的死亡陷井中

 

我想這是我的盲點

 

這是鬼屋給我的思維

 

七月四號時

 

去駁二特區

 

跟一個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

 

聊天敘舊

 

聊天時

 

我發現

 

每個女孩子

 

遇到愛情時

 

都會好傻好傻

 

明知道不是對的人

 

但卻為了在一起的感動而堅持著

 

男人阿男人

 

你們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一個女孩

 

如果有

 

請好好對她們好嗎??

 

她們不是沒有人追求

 

只是寧願死心蹋地的跟著你

 

為了不是什麼

 

為了就是妳們在一起的快樂與感動

 

 

 

 

當我們提議要去哪時

 

我只想去駁二走走

 

看看悠閒的高雄

 

卻突然想到

 

臉書上我有在發漏駁二特區的活動阿

 

現在不正是鬼屋嗎

 

於是就去那邊閒晃

 

到了鬼屋售票口我頓了一下

 

我...真的要進去嗎..

 

我什麼都不怕...只是我對這個..

 

沒有什麼免役力

 

但還不至於到驚嚇的程度

 

因為我是一個事後會回想的人

 

我可不想被這個佔據了我的散心計劃

 

但..

 

我還是被拉進去了...

 

其實走完之後也沒有什麼

 

甚至操作裡面機關嚇別人時

 

居然會有一種快感

 

 

在還沒進入鬼屋之前

 

我有太多的預想跟假設

 

到頭來只是自己在嚇自己

 

這就是人的盲點

 

即使是一個普通的屋子

 

我們也會"期待"著跟我們想法一樣

 

出現些什麼玩意兒

 

 與我們來個"轉角遇到鬼"

 

 

很多事情就像進入鬼屋一樣

 

沒有進去之前

 

都是害怕與未知的

 

當我們體驗過後

 

才發現

 

原來不過是自己的盲點作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