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

 

想要的是什麼?

 

 

 

 

工作?  賺錢?  考試?

 

 

一場一年的豪賭

 

 

 

 

 

 

看著朋友一個月一個月的收獲

 

而我到頭來卻還是兩手空空

 

 

 

 

我該堅持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的捍衛我的夢

 

 

不管是愛情還是公職夢

 

拖越久  好像希望越渺茫

 

 

 

想緊緊抓住機會

 

但老天好像一直在跟我開玩笑

 

總是讓我一再的錯過機會

 

 

 

 

 

曾經因為錯過機會

 

所以讓自己失去了很重要的關係

 

不過也很幸運的

 

我得到了另一種關係

 

是一種關心  是一種聆聽

 

 

 

但可不是每一種關係

 

都能如此

 

 

 

一個飄著細雨的夜晚

 

煙火劃破了寧靜

 

是爆破  是炫目

 

更是一種短暫

 

 

如果我有機會

 

我一定會緊緊抓住妳的

 

當然

 

我會很努力的創造各種機會

 

 

 

 

公職夢雖然開始搖擺

 

但是

 

我會堅強的

 

因為我會有肩膀

 

來準備揹負另一種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