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極一生

 

 

 

都在追求著自己的理想

 

 

 

有些人靠努力 

 

 

 

有些人靠外在

 

 

 

 

 

 

我知道我不會唸書  也沒有外在

 

 

我只能一步一步慢慢的走

 

 

累了就休息

 

 

休息就會不想前進

 

 

但是其實我有一群支持我的朋友  家人

 

 

一直在背後默默的推著我前進

 

 

無怨無悔

 

 

 

 

 

 

 

錢的重要性我不是不知道

 

 

要是我有能力我也想給我家人與朋友最好的享受

 

 

 

 

 

 

但是

 

 

現實面卻是

 

 

我現在是一個考生

 

 

沒有收入的考生

 

 

 

 

 

 

 

 

相較之下

 

 

沒有經濟的支持

 

 

許多方面都會變成弱勢

 

 

 

 

 

 

 

 

有人跟我說

 

 

急不得  要是有一天我擠進了公職的大門

 

 

我的一年  可是人家的一點五甚至是二年

 

 

不必在意這些年的付出

 

 

 

 

 

我是一個愛面子的人

 

 

有許多事

 

 

只能默默的放在心裡

 

 

就算是知己的朋友

 

 

也終究有自己的事

 

 

不可能24hr待命

 

 

 

 

 

 

迷茫的人生

 

 

就像是一艘船

 

 

孤零零的飄渺著

 

 

狂風暴與無情的左右船的心智

 

 

與駕駛員的信心

 

 

 

 

 

 

 

我需要一個航海士

 

 

一個能夠跟我吃苦的航海士

 

 

當然  苦我會先吃

 

 

 

 

 

 

我喜歡海賊王裡的藍鼻子喬巴

 

 

牠的單純與熱忱

 

 

總是細心的照顧身邊的每一個人

 

 

是一個萬靈丹

 

 

 

 

我不是一個完全都沒有感覺的人

 

 

要是妳對我好  我沒有理由惡臉相向

 

 

但是

 

 

如果不是真心的對待  那就滾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我什麼時候會承受不了

 

 

 

 

 

我想培養我的興趣

 

 

但是需要錢

 

 

什麼都需要錢

 

 

我的吉他

 

 

從高中社團買了之後

 

 

就一直默默的躺在角落

 

 

偶爾拿出來擦拭

 

 

卻只會播撥動幾根弦

 

 

什麼都不會..

 

 

 

 

 

感覺我的一生中

 

 

總是一再的嘗試

 

 

然後失敗...落空...

 

 

什麼都學不好

 

 

 

 

 

一個孤獨的弦音

 

 

撥動著內心的孤單

 

 

一點一滴的

 

 

迴盪在空氣中

 

 

 

 

 

突然間

 

 

我的即時通敲響了我

 

 

原來

 

 

我並不是孤單的

 

 

我有知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