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笑的陽光 

 

 

背後隱藏著多少的陰暗?

 

 

 

 

一個海盜 

 

 

有時候未必是為了得到多少的深埋寶藏 

 

 

或許真正需要的 

 

 

是一群共患難的朋友

 

 

 

我的生活態度 

 

 

總是嘻嘻哈哈的生活 

 

 

看上來整天都很開心 

 

 

沒有煩惱的日子 

 

 

似乎玩樂是我最大的樂趣 

 

 

但又有誰知道 

 

 

自己難過的那一面??

 

 

其實我沒有能力去一個人獨處 

 

 

尤其是夜深人靜  難過時 

 

 

我不知道一個人會發生怎樣的事 

 

 

總是喜歡坐在窗前靜靜的思考 

 

 

那些走過的生活點滴 

 

 

對著自己說 

 

 

其實這也沒什麼 

 

 

或許這樣才是我的人生 

 

 

才適合我吧!!

 

 

 

 

 

 笑吧!?



 

 

或許這樣就不會痛 

 

 

不會想太多了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什麼都用微笑來面對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是一個長期慣性偽裝的人

 

 

又有誰知道這才是我?

 

 

所以我喜歡一群人談天說地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忍受一個人的寂寞

 

 

 

多了別人沒有的人生經驗

 

 

生死關頭

 

 

我只想簡簡單單 

 

 

快快樂樂的活著

 

 

期待也相信每個人給的笑容

 

 

都是真心的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介意

 

 

自己不被人喜歡

 

 

 

 

我總是喜歡為別人想的很多

 

 

或許有時候會太過鑽牛角尖

 

 

我喜歡對別人總是比對自己好

 


因為從他們的笑容就可以知道

 

 

什麼是存在的意義

 



 

人生的自我寫照

 

 

就好像是一朵向日葵

 

 

前一秒傷心  難過

 

 

下一秒出現在朋友面前時

 

 

臉上已經溢滿燦爛的笑容

 

 

對我來說

 

 

我在意的人就很像是太陽

 

 

面對太陽時的我

 

 

永遠都是燦爛的笑容

 

 

而太陽照不到的背面

 

 

卻是我不想被看見而揹負的

 

 

陰暗

 

 

我嚮往放縱的自由生活

 

 

卻心甘情願的讓心情

 

 

隨著在意的人浮動

 

 

 

 

只有面對信賴的人

 

 

才會卸下盔甲

 

 

難過的呼吸

 

 

對我而言

 

 

難過就是傷心

 

 

越遠離喜歡的

 

 

就越是放大寂寞

 

 

心雨下完之後

 

 

總會放晴的

 

 

對著自己說

 

 

沒關係  我可以做的很好

 

 

我並不是無所不能

 

 

也不是沒有煩惱

 

 

很多未知的事物

 

 

對我來說

 

 

只要有心都能夠駕馭奔馳

 

 

好像什麼問題都能輕易的解釋似的

 

 

總是喜歡出現在流淚的人前

 

 

嘻嘻哈哈的逗笑著

 

 

對著她說

 

 

沒關係  有我在

 

 

面對自己的問題時

 

 

卻像失去方向的海鷗

 

 

在茫茫大海中迷路

 

 

自以為找到岸了

 

 

殊不知

 

 

自己抓著的

 

 

只是在海上載浮載沉的枯木

 

 

忘了身上的傷口

 

 

風吹日曬之下

 

 

傷口越裂越大

 

 

 

 

我不喜歡拐彎抹角的小彎

 

 

也不是一個細心有情調的人


或許這條路上

 

 

我走的跌跌撞撞的

 

 

但是我會努力的

 

 

揮揮衣袖

 

 

謝謝妳的光臨

 

 

然後

 

 

滿懷笑容的

 

 

期待下一個太陽上門

 

 

命運 

 

 

或許可能已經決定未來

 

 

但是

 

 

我要走的是屬於我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