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

是個重要的日子.

大家七點多就爬起來準備了.

於是呢.

我也乖乖爬起來在做最後的準備.

一到集合場.

抽籤.

嗯...

很好很好.

很多社工的.

過了一陣子.

不對阿.

怎麼資管的越來越多.

好吧.

原來我們屬於弱勢= =+..

就這樣臨時抽了籤.

我們社工一甲三隻.

被活生生拆開了.

於是就這樣心不甘情不願的到了小隊.

我們這小隊有12人.

包含小庭學姐和柏聰學長的話.

就有14人.

一開始小隊集合.

要自我介紹.

越後介紹越慘.

因為要記住所有人的名字.

例如說.

我叫aaa.

下一個叫bbb.

下下一個叫ccc.

我先開始就說.

大家好.

我叫aaa大家好.

那下一個就要說.

大家好.

aaa好.

我叫bbb大家好.

那下下一個呢.

就要說.

大家好.

aaa好.

bbb好.

我叫ccc大家好.

以此類推.

就這樣對小隊的成員有個大概的認識.

那準備上車啦.

遠遠的就聽到了.

"快點啦.散步喔.在慢慢吞吞.有妳們好受"

於是邁開了沉重的步伐.

到了車子前.

值星官要點名.

整個就是氣勢.

好啦.

點完名該讓我們上車了吧.

於是就上車睡覺啦.

可是一下子就到了.

到的時候還要我們小跑步跑到廣場.

真的是...ooxx.

好吧.

跑就跑.

一路上還要注意自己的名片不能掉.

就這樣快到廣場時.

又來了.

"散步阿.慢慢吞吞的.在不快點倒楣阿"

於是最後小隊被罰青蛙跳.

就這樣一行人.

到了廣場.

舉起手開始宣誓.

以下是宣誓內容

"
我願誓死聽從值星官.

迎新結束.

我會拼了老命幹掉他.

小隊輔.

是迎新期間我最親近的人.

我會好好對待他.

決不調戲他.

決不偷親他.

手酸....

換手...

我會遵守以下事項

1.我不會亂丟垃圾.

2.我不隨地大小便.

3.不玩阿魯巴等危險遊戲.

4.男同學不可調戲女同學.

女同學不可勾引男同學.

只可以勾引值星官.

手酸....

換....

騙笑...

不準換.

因為要結束了.

宣誓人xxx
"

以上就是無言的宣誓.

好啦.

宣誓完各隊自己帶開.

想小隊呼.

因為還很混亂.

所以沒任何思緒.

小隊輔就想好了.

"
阿one

阿two

阿萬兔隨否

屋八八

屋嘎嘎

屋嘎嘎

屋八八

我騎著我的噗噗車阿.

搖阿搖阿搖.

我前面沒有車燈.

我後面沒有車牌.

我騎著我的噗噗車阿搖阿搖阿搖.

第七小隊得第一阿得第一
."

= ="+...

就這樣我們開始展開了大地遊戲.

裡面有拿瓦斯槍.

射箭.

垂降.

第一隻舞.

戀愛達人.

折睡袋.

打水球.

同心鞋力.

竹桿舞...等等

還有好多.

因為時間只有幾小時.

我們先去射箭.

超好玩.

我有一隻紅心耶~~.

哈哈.

而且整個穿過10分之一吧.

其他人都傻眼.

哈哈.

之後就跑去戀愛達人跟第一隻舞.

學習晚會的舞.

之後學折睡袋.

打水球.

同心鞋力.

時間就差不多啦.

集合.

野炊.

很幸運的.

我成為阿Q= =..

好吧.

為大家服務.

去搬了鍋子和原子炭.

煮飯= =..

嗯..

因為在家學了一點.

所以就我煮啦.

後來評分員給我們加了不少分數呢.

洗澡呢.

就草草洗了一下.

因為我們要穿同一件衣服兩天orz..

重頭戲來拉.

晚會.

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

在點燃營火那瞬間.

繃繃繃.

煙火開始放.

分秒不差.

可是呢..

有小孩嚇到.

真是委屈他了.

不過晚會正式開始啦~

火棍舞.

炒熱氣氛.

接下來帶動唱.

隊呼.

整個就是很嗨.

越來越多人過來看.

他們都狂按快門.

哈哈.

不管怎樣.

超火熱.

喔喔.

我有沒有看錯.

值星官一起下去變裝跳很俗的舞.

哇靠..

還很嗨呢.

哈哈.

就這樣晚會快到了10.30

就該我們去跳舞呢.

男生一邊.

女生一邊.

一直繞.

就這樣開始跳啦.

跳跳跳.

跳到了快11點吧.

煮了仙草蜜给大家喝.

哈哈哈.

流了好多汗.

不過真是辛苦學長姐了.

因為有妳(你)們.

才會那麼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