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

是我打第二次了

可惡.

話說露營第二天

半夜了.

因為外面有小隊輔在聊天.

所以聲音讓我睡不著.

我翻到兩點多才睡.

更讓我無言的是

誰說半夜會冷的=”=

好熱阿

男生都脫了睡.

因為我們帳篷是六個人一個帳篷.

但是.

我們帳篷只有五個人.

對我來說.

真爽= =+…

可是卻辛苦了我身邊的高個子.

他幾乎是彎著身體睡覺

腳太長吼~哈哈哈哈..

= =”.

真壞.

就這樣到了早上六點多

我是我們帳篷第一個爬起來的.

想說早上山上空氣好.

就拉著我們班的高個子.

.

起床了啦.

還睡.

你的青春都被你睡掉了啦

..

現在才幾點阿.

你很囉嗦呢.

不要吵啦.

去旁邊玩

= =…..

==…

你給我起來.

現在都幾點了啦.

快點起來刷牙陪我去散步啦

神經病喔.

現在幾點阿.

散什麼步.

不要吵啦

=””=…生氣.

把他拖去洗臉刷牙.

出去走走後.

.

那我們現在要幹麻.

現在還有一段時間才會集合.

我們要幹麻?”

….

對吼..

那我們一起來看小鳥吧.”

!.

我被打了= =”.

就這樣看著越來越多人起床.

答答答

集合囉.

一群人一窩蜂的向廣場集合.

依然跳著集合舞.

聽完值星官的精神訓話.

Q.

上場.

去原野餐廳搬早餐.

有土司肉鬆等等….

還有….香蕉orz.

吞完香蕉後.

別的小隊也插進來了.

玩榨果汁遊戲.

很簡單.

類似大風吹.

每個人想一個水果的名字.

由一個鬼在外面一一叫水果的名字.

等到鬼覺得差不多了.

就喊.

榨果汁囉.

大家就一窩蜂搶位子.

搶不到位子的依然當鬼.

就這樣玩了一段時間.

又集合了.

這時候要拔營滅跡

帳篷是很好收.

只要體積不要太大.

ok.

問題來了.

我沒拆睡袋也要重折…OTZ.

一個

兩個..

我同學也折了兩個.

因為到後來手指都沒力了.

所以最後就是我們兩個合力折好.

汗都用滴的.

一點都不誇張.

折好了.

去洗個臉.

集合的音樂又開始了.

小隊輔在集合完後.

把我們帶到另一個廣場.

看特技表演.

超精彩.

看到快中午.

Q集合哨又吹起了.

於是我又被叫去搬烤肉用具.

烤肉烤到一半時.

上面有另一個學校的學生來了.

一問之下是中興大學的.

他們也很活潑.

很快的就跟我們學校的學生打成一片了.

好啦.

收東西囉.

收完之後.

又再一次的集合.

跳最後一次的答答舞..

大家都很賣力.

因為最後一次了.

頒獎.

團體競賽

第一名.

第七小隊.

= =…

= =……

=””=……

不就是我們.

一陣狂歡聲後.

接受頒獎.

哈哈哈.

原本以為我們分數很爛呢.

耶耶耶~.

就這樣頒完之後.

大家便收拾行李準備回學校囉.

在車上.

好心問司機要不要吃科學麵.

第一名的獎品喔.

司機卻說= =..

會不會太寒酸..

= =….(被插中了箭..

不過也對啦.

第一名14包科學麵.

回到學校後.

想到

對吼.

FIR演唱會

於是放完行李後.

狂奔禮堂.

該死的是..

我好渴

忘了帶水.

排了一個多小時.

進場囉.

聽說有抽獎..

演唱會.

幾乎都是DJ在拖時間.

第一個來賓.

李玖哲.

~全場開始嗨.

DJ又來了.

第二個來賓是新人團體海平面

DJ又來了….

DJ每出現一次.

就要拖10~20.

第三個來賓聽說是終級一班的兩個人.

DJ又來了…..

不過不重要.

FIR出現啦.

超近耶.

哈哈哈.

唱到一半飛還和阿沁牽手.

大家都尖叫= =”.

唱了8.9首後.

開始抽獎啦.

第一獎mp4

一甲.

….

害我嚇到.

不過不是我.

我們班有好多人都被抽到.

只有我沒.

演唱會一完.

狂奔去買水.

好累喔.

不過.

開心就好.

不是嗎?.

哈哈.

學長姐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ppo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